很快的,對於沒有答案的疑問,萊特也不再糾結。

說不糾結就是不糾結,萊特把到手的資料存起來,瞄了眼時間。

看著突然就又是傍晚,腦筋還活躍著的萊特卻還沒有睡意,琢磨了下,決定先吃個東西。

登出暗網,在冰箱又拿出來一盒牛奶,一個燒鰻魚飯糰還有一個三文魚飯糰,登入了某線上遊戲,一邊吃一邊打副本。

 

又是幾個小時過去,黑夜再度來臨。

剛從一個副本出來的萊特打了個呵欠,揉了揉眼睛,點了點裝備跟倉庫以後,在市場轉了一圈才登出遊戲。

習慣性的檢查了一下系統後,萊特便關掉了顯示屏,洗個澡以後便躺床去了。

 

醒來時距離天亮還有幾個小時,沒睡幾個小時的萊特已是精神抖擻的起床。

梳洗過後便從冰箱又拿出來盒牛奶跟兩個飯糰,用膳完畢便再一次換上緋影的裝束出門去了。

 

來到位於無名外島的酒鋪Patience,萊特先是交付任務,在走向依舊坐在一旁安靜看書的灰彌處。

待萊特靠近,灰彌捧書的手稍微放下,無質的雙眼看著萊特,問:「另一個任務沒接? 」

明白到對方指的是與他剛交付成對,意在洩露關於白衣集團消息的任務,萊特只是簡單的回應道:「沒。」

「為什麼?你手上應該已經有足夠的情報。」沒有起伏的聲調,讓人摸不清問者的意圖。

對此,萊特再次簡約回答:「沒興趣。」

散播消息,引人注目的並不單單只有消息涉及的人和事。對於某些人士,散播消息的人才是他們關心的。向來以低調為行動宗旨的萊特自然是不會接手這檔工作的。

 

蓋上書本,灰彌把書輕放在桌面,道:「這次是什麼?」

「算是上次查探神之子的後續。」見對方不再閒話,萊特也直奔主題:「根據我的情報,神聖福音曾經向默購買魔吻還有某樣技術。」

灰彌只是安靜的聽著,萊特也就從口袋把隨身碟拿出來放桌上,繼續道:「雖然那技術目前不明,但關於魔吻,任雨崔也許是一個突破點,是她確保了魔吻入台的路線的。 」

 

「為什麼不繼續?」再度開口的灰彌,又拋給萊特一個問題。

萊特也一貫平淡的回應:「交給酒鋪能處理得更好。」

要繼續從網絡入手調查任雨崔自然是可以的。對於這名深受媒體喜愛的女性投資行家,萊特相信網絡上肯定能讓找到各種資料。

而不管到手的資料是否跟默有關,那肯定都是有市場或者可能未來某天能成為助力的情報。

只是,先不說他對於任雨崔這人暫時沒有興趣和好奇,一想到背後那叫默的男人,萊特很自然的就想到紅燈籠區的那幕……

已經可以算是跟白振昌桿上了的他暫時還未打算再拉仇恨。然而,情報放著也是放著,乾脆交給酒鋪也是一個方法。

 

面前那看不出感情的管理員微微點了點頭,道:「多少錢?」

把隨身碟朝灰彌那推過去,萊特說:「後續服務不用錢。」

本來就是因為對方委託探查神之子而獲得的情報,雖然根據過往的情報進行了整理,但考慮到那些技術跟魔吻很大可能會被神聖福音投入到這任神之子身上,把整份情報歸類到後續服務也不為過。

至少萊特是這麼認為的,更何況,他目前想要在酒鋪獲得的,並不是什麼實質的報酬。

 

交易完畢,萊特便離開酒鋪。

看著遠方泛著魚肚白的天,萊特只覺得很累。

重來沒想過有朝一日要如此推銷自己,向別人展露自己的能耐。縱然只是簡單的把到手的情報交付酒鋪,可是明眼人從情報的深度就能對駭客的能耐有個大概的概念。

想至此,萊特不由得歎了口氣。

他不知道這一步會帶來怎樣的未來,但至少此刻,他認為這是必須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