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Fairy委託的內容發送出去以後,萊特的視線再度落在監視畫面上。

目送著青年跌跌撞撞的回到住處,再手忙腳亂的處理證據跟準備落跑,萊特動手將搜集到的情報歸檔。

手上沒有任務的現在,做著重複了上千上萬遍的操作,一直被他壓抑著的思緒重新浮面。

 

三天,不,再幾個小時就要四天了。

已經快四天了。

自某人表示緋影待人處事會因對方性別有所區別開始計算,已經快四天了。

四天的時間,為了不讓某人再有施加懲罰的理由,他強迫自己集中精神去處理手上的任務……套用某人的話,任務是他自己接的,完成它們是他的本分。

 

把手上的作業完成後,萊特點開了郵箱,然後有點意外的發現還沒有收到回信。

根據過往的經驗,Fairy應該早就對他的訊息有所反應才對。

看著青年匆匆忙忙的提著一個大包出門,萊特歎了口氣,稍微舒展了一下筋骨,就又追蹤起來了。

不確定Fairy是否已經接收他的訊息,也不確定Fairy什麼時候、以什麼樣的方式去行動。

唯一確定的是在他把訊息傳出去以後,他的任務就已經完成了。

 

Fairy的委託是找到血標本,這點他做到了。

也因為委託只是找人,他沒有將青年的情報也一併奉上。

只是,萊特自己很清楚。

若同樣的情況放在四天前,他大抵會把青年的事情也交代吧,用以提醒那做事不太經大腦的妖精。

這點小事,過往他都是順手而為的,而且大多被他稱為後續服務。

但是這次,不管是面對紫目,還是Fairy,他都沒有做出超過委託範圍的舉動。

因為紫目是女的,Fairy是某人曾經提醒過他要他好自為之的存在。而他不能讓某人再有出手的機會。

 

青年到達了位於一偏僻角落的廢棄房子。

從他安裝在青年手機的竊聽程序,他聽到青年仍在持續的自言自語:「不行,得快點……快點才行……」

就在萊特心底盤算著什麼時候抽手才是最合適的時候,一聲本不該出現的童稚聲音出現了:「什麼東西要快點啊,嘻嘻……」

不得不說,這還是第一次萊特如此親身的臨場體會Fairy對其目標所作的事。

「哇啊!」宛如憑空出現的存在,不用說青年被嚇了一大跳。

對此,Fairy再度輕笑:「嘻嘻,不要這麼害怕嘛,我只是想問一下某個女性的下落而已。」

「我不知道……」

「真的嗎,可是我發現你都在現場呢,可不能說謊啊!」

 

Fairy的話,讓監聽著的萊特不禁皺了皺眉。

所以,除了他提供的情報,Fairy手上還有額外的情報。不用想,這情報的來源多半是來自Fairy身後的勢力。

與思考同步,萊特已經動手清理著自己的駭入痕跡。

片刻,監控軟件已經被他徹底的清除乾淨。最後傳入他耳裡的是青年的聲音:「我不是已經跟你們說……這些都跟我……沒有關……」

 

你們……

也就是說這次Fairy有同夥。

認知到這一點,萊特忽然有了把監控重啟的念頭。

可是轉念之間,他便登出系統,甚至把電腦也關了。

任何事情,任何情報的收集,都比不上他確認姐姐情況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