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上,幾名身穿西裝的女性離開了辦公大樓。

萊特的視線集中在其中一個有著及肩短髮的女性上,看著她跟同行的幾人有說有笑的走進餐館。

把畫面切換到餐館內部,繼續監視著女性的一舉一動。

個多小時後,用膳完畢的幾人離開了餐館,而萊特關注著的女性也終於與其他人分道揚鑣。

 

女性在遠離其他人以後就收起了笑容,從包包拿出了手機。

從監視畫面看到熟悉的畫面,表明著女性正在進行著駭入行為。

由於萊特並沒有駭入女性的通訊器材,所以他僅能通過像素偏低的監視鏡頭通過女性的手部動作推測她的操作。

片刻,萊特得出的結論是,Toxicant Man之所以能在哈桑的地頭賺錢還真的不無道理。

 

喵——

 

一聲微弱的貓叫聲,使女性停下了腳步,視線從手上的作業移到身旁的巷道。

此時,又一聲貓叫聲自巷道深處傳來。

女性低頭登出了系統,把手機收起來,然後往巷道走進。

一直在樓頂等候著,身穿黑色主調的服飾的萊特也把平板收起,並站起身來。

把圍巾往上拉了拉,兜帽下的雙目冷冷的注視著下方的身影。

 

女性小心翼翼的在巷道裡走著。

可是在那盡頭迎接她的並不是一隻躺在紙箱裡面受傷的貓咪,而是一台錄音機。

似是意識到什麼,女性猛地站起身來,並在聽到身後有響聲的同時雙手抓著手提包用力往後一揮。只是她的身後並無任何身影。

 

細心觀察著女性的反應,計算著,萊特在女性揮空動作停滯的瞬間,無聲在落到其身後。

緊接著,手上的電擊槍近距離射中了女性。

連叫喊的機會都沒有,女性就這樣抽搐著倒下。

在女性的身旁蹲下來,萊特從身後抽出軍用短刀,把刀插進女性的心臟,再用力一扭。

靜待女性的呼吸停止,萊特才緩緩的把刀抽出。

從女性的手提包翻出錢包、手機等值錢的東西後,萊特重新站起來,手用力一揮,把刀上的血液盡可能揮去。

不忘轉身把紙箱裡的錄音機回收,然後離開了巷道。

 

回到樓頂,萊特最後再看了眼倒臥在血泊中的女性後,便往另一個目的地前進。

 

不慌不忙的繞了點路。

萊特一邊走,一邊熟練的把女性的手機分拆,沿著欄杆把機件撒進大海。

瞪著手心的記憶卡半晌,最後還是把記憶卡也放生到海裡。

處理完手機,萊特估摸下時間,開始修正路線。

路上,他一點點把剪碎了的信用卡跟證件分別丟到不同的垃圾桶,再把現金分散的捐獻出去,最後把成為空殼的錢包隨手丟在路邊。

 

臨近半夜,藏身在建築物的陰影下,萊特看著一名戴著無框眼鏡的長髮女性步入便利店。

女性站在貨架前好一會兒,才決定了要買哪個便當,以後在選購飲料的時候又是經過了一番掙扎。

在女性前往收銀處時,萊特動身往便利店走去。

 

女性踏出便利店的同時,萊特停擺了該範圍的監控。

就在萊特距離女性沒幾步遠的時候,女性的手機響了。

女性低頭在手提包尋找手機的時候,一柄軍用短刀自萊特外套的左邊衣袖滑落。

「喂?喂喂?」

兩人正要插肩而過時,女性疑惑的低頭看著沒有回應的手機,萊特就在這時撞上了女性。

 

沒有絲毫的停頓,兩人幾乎馬上就分開了。

萊特越過女性,很快的就拐彎消失在黑暗中。

其身後,那名女性按著心窩的位置、步伐不穩的靠在已經關門的店鋪鐵閘上,隨著她的手以及西裝下的白襯衫被染紅,女性緩緩的滑倒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