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還是先繼續經營一下這pixnet,遲些搬到自架網站也比較方便。

所以想了一下把Lofter的搬過來作個記錄~~~(時間當然也調到當晚 XD)


呼~ 既然決定了筆名,雖然我還沒有買domain,但是還是已經先把我想到的、感覺有必要性的網站都納入旗下了~

包括gmail, pixnet, wordpress.com, blogger, twitter, instagram, 片刻,跟現在我在打字的這個Lofter~ (如果有人有想到其他的歡迎提醒~~)

本來email的話理所當然的有想到yahoo的,但是申請的時候才發現現在要求填寫手機... 無奈只好放棄。

反正日後有什麼“官方”的事宜,大家就email到zerolinghy@gmail.com吧~ (我看我真的傻了,搞那麼大陣仗,但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徹底~~~而且更瘋狂的我還沒說~)

 

瘋狂的事是啥呢~

就是大家看到的profile pic~~ 有沒有很有型呢~

話說我昨天半決定了用zerolinghy作domain name以後就開始註冊的註冊、申請的申請。而大家都知道這些都是要profile pic的。

看著那個profile pic,我又不想用自己的照片(即使不是正面),又不能用網上的圖,所以我就乾脆自己整一個logo了!沒看錯,是logo~

說是設計搞到好像很誇張,其實也沒有啦。

我也只不過是用word,然後就隨手在photoimpact加了個框就了事。

但是看上去還不錯吧?當然有人願意幫我弄個我不會拒絕的~

 

profile pic弄好了,就繼續我的“稱霸事業”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差不多5點才上床... =.=

然後今天出門大半天,回來晚上8點我坐下來就開始搬遷的事了~

弄著弄著居然被我發現Lofter挺好用的,就乾脆把文都搬過來~~~(其實pixnet那邊昨天已經搞定,因為可以匯出匯入,非常的方便~ 不過現在我想可以考慮定居這裡,直至我自架blog再作打算~)

 

到此~ 有關往後小說的更新,都會在這進行~

有關的公告也會直接在Lofter進行并轉發到Facebook(Twitter)~

最後~ 姑且還是說句--為祝賀“凌空夜”正式誕生,本人再次表示會努力的,至少現在進行式的這一部(同時亦是第一部)小說會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