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的後半,萊特基本都窩在網咖度過了。

美其名是養傷、夏眠,但事實上是台灣真的太亂,而他沒打算要趟這趟渾水。

台灣、世界會變得怎樣與他無關,只要這不會波及到他珍視的人。

 

這天,萊特一如往常的在暗網到處遊走。

雖說他沒打算要插手,但對涉足世界黑暗面的人來說,無知是種罪。故此這段時間,基本上他只要有時間便在各處收集不同的訊息。

其中這陣子在暗網鬧得最厲害的,不外乎就是三巨頭相爭引起的混亂。

在那場亂鬥中,白振昌和BOSS都引進了大批非法商品。那些毒品、槍械、兵力,無一例外的造成了大量的死傷,與此同時還使得魔吻的價碼飆升。

不為其他,只因為其有著遠超現知一切藥物的成癮性。

 

想到魔吻,萊特不由得想起上一次與燈火有關的任務,還有那名為默的男人。

那次的任務,雖說多少也能算是成功,卻是讓得他受了表面能看出來的傷痕。

回想起上次姐姐的動作,萊特至今仍心有餘悸。

無論發生何事,他是絕對不能讓姐姐發現緋影的存在的。

為此,他甚至猶豫起是不是該再次戴起某人贈與的面具,那樣的話再次傷到面部的機率比較低。

不過,很快的,萊特便把這念頭排除腦海。就算哪天他決定重新戴起面具,也絕不會是那人的東西。

 

「嗯?」突然,某處的小道消息令萊特發出了聲響。

魔吻,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批量要進入台灣……

瞪著屏幕半晌,萊特吐了一口氣,便是登出暗網。

此等規模,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火上身,這險他冒不起。

慣性的清除了登錄、瀏覽記錄,萊特便離開了包廂出門採購去。

 

待萊特買了足夠的儲備糧回來時,瞄到房門下露出的信封立馬皺起眉頭,同時腳步不停的繼續往前走。

直到拐進監視器看不到的角落,他才停下腳步並掏出手機。

 

很快的,萊特得知了三項訊息。

一,留下信封的人的確是衝著他的包廂而來的。

二,那人留下信封以後便離開了。

三,那人並沒有被網咖任何監視器拍到容貌。

 

收起手機,萊特再次走向自己的包廂。

開門環視包廂好一會,再次確定並無闖入痕跡以後,萊特才走進去。

關上門,戴上手套跟口罩,萊特才撿起地上的信封。不能怪他小題做大,曾幾何時某人就曾經用類似的方式使他中了輕微的毒以作警示,自此對於這些來歷不明的東西他都是保持慎之又慎的態度。

 

「幫我一下,雪莉筆。」

簡單明瞭的要求,卻是令萊特忍不住挑眉。

不說雪莉失蹤一事,光看用詞就不像是雪莉本人。

再說,這情報也少得可憐,單一句幫我一下是要幫什麼?

救她嗎?忽略他本人的意願,他連雪莉現在在哪都不知道,救人從何談起?

假設真的是雪莉,按照她一向作風,幫她做事大抵都是銷毀毒品。要真是那樣,那目標自然就是即將進入台灣的魔吻……

 

「抱歉。」

短短兩字,自幾經掙扎的萊特口中出現。

緊接著,他把信撕成碎片,便著手收拾,準備立馬轉移到別的網咖去。

既然此處已被發現,不管此人是善與否,他都不打算繼續逗留,反正本來他就不定期轉移陣地,早幾天並不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