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萊特把委託的資料發給白振昌,收到報酬後,便看到聊天室的人正圍繞著驗屍報告進行驗證。

並不擔心為被他們看出端倪,萊特往後一靠,望著天花板一邊整理腦海的情報一邊思索下一步的行動。

 

首先是神秘的白衣集團。

對於那到處引爆、使屍體化成血水消失的集團,到目前萊特還是沒有找到任何實質性的情報。

雖然對這組織他還是很好奇,但在沒有進一步的線索前繼續沉迷在鬼抓人的遊戲也沒有意義,待會設定一下關鍵字等待相關消息就是。

 

再來就是汪紹哲。

現階段,萊特基本可以確定汪紹哲是詐死的。

考慮到近期白振昌的表面資產已經被扣查得差不多,可由於政府內部還藏著許多白振昌的勢力導致白鷹派的行動開始受到打壓。無論那場爆炸是汪紹哲自導自演還是將計就計,此舉大抵是為了方便暗中行動。

對於汪紹哲的「亡靈」接下來的行動,萊特多少有點感興趣,但目前還沒好奇到主動探查對方的所在或者計劃。所以也可以暫時放一旁。

 

至於白振昌。

想到這人,萊特才發現這陣子與之接觸頗多的。

一開始是因為凜姐姐受傷的事而主動出手炸毀對方的倉庫跟提供地址給警方,到前陣子輔助悠囹律盜取白振昌的貨物,還有今天承接的委託。

又想到自己剛剛毫不猶豫的幫忙蓋掉驗屍報告的可疑之處,還有那些在駭白振昌時到手的情報,萊特不由得歎了口氣。

 

說實在的,他從來就沒有想要招惹那樣的人物,可是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是發生了,而且在他看來他根本沒有別的選擇。

直到現在,當天姐姐滴落他手上的淚水還刺痛著他的心,單是這點就足夠讓白振昌和BOSS從這個世上消失。

而他也的確動手了。

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有限,所以他借用了神聖福音的人力,甚至利用了警方。

如果不是某人把他的電腦鎖了起來,如果不是再一次看到姐姐,萊特甚至不敢保證現在他到底會做到什麼地步……

針對這點,或許他應該感謝某人才是。不管某人是保持著怎樣的目的,至少事情並沒有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只是,哪怕他冷靜下來了,也不代表那些人造成的傷害可以連帶著劃掉。他不會主動出手,可是一旦機會出現在面前,他便沒有打算讓其白白溜走。

怪只怪白振昌這出頭鳥太引人注目、招人不滿。

 

重新看回屏幕,聊天室的驗證作業還在繼續,萊特卻只是看著旁邊屏幕上某項情報。

由於不少人猜測汪紹哲那宗爆炸案是白振昌下令的,所以萊特在搜索汪紹哲的資料時順道查探了下白振昌的位置。

意外的發現早在死亡消息出來之前白振昌便離開了台灣,回到大陸了。

由於白振昌本來的出沒場所就是大陸,這情報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可是,在如此情勢,像白振昌這樣老練的人居然選擇退回去,恐怕除了避嫌便是還有其他勢力在打擊他,讓他決定退回等待適當的時機。

不管是哪個原因,可以肯定白振昌會遠端操控台灣的手下。雖說每天國外來台的通訊很多,可是只要把範圍縮窄到與白振昌的勢力相關的人上,說不定可以打探到什麼。

想著,萊特已經動手把之前掌握的白振昌旗下的人事資料、據點位置翻出來,從那些方面著手調查白振昌的行動。

 

快速的篩選通訊記錄、出入境記錄、交易明細,萊特不忘尋找關於神聖福音的行蹤。

要說台灣正針對白振昌的勢力,除了白鷹派,據他知道的就是神聖福音了。畢竟上次就是從那邊借來人力炸掉白振昌還有BOSS的倉庫。

「不對,還有酒鋪。」萊特突然想起上次悠囹律盜取貨物就是凱薩下的命令。

如果酒鋪真的在打壓白振昌,那麼只要能達成合作就有很大的機會重創白振昌。這對他來說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可是萊特還是猶豫了……

因為,哪怕是酒鋪的計劃,一旦出岔子,他不認為酒鋪會花費多少資源為他這沒特殊功績的人善後。

 

幾番衡量過後,雖然不太情願,可是萊特還是得出了一個結論——似乎該嘗試跟酒鋪管理員打好關係。

加入酒鋪並非他的意願,他亦無意深入那邊的世界,所以他從未主動跟酒鋪任何人合作或者接近任何人。

不過以他最近的行動方向看來,恐怕是時候考慮下增加些後盾……

 

把作業中的視窗移到旁邊,萊特把好陣子前無意中得到的情報翻了出來。

根據那則情報,一名叫蕭宇昂的人擁有著白式二型的深入資料。

無奈情報太久遠的關係,在網絡上他僅能找到蕭宇昂是一名54歲的男性,身高177,短髮,身形纖瘦,鼻子右側有一顆痣等外觀描述。所以想要得到二型的資料,只能直接去香港找人。

白式三型當道,萊特相信不少人對這要是怎樣改良、怎樣破解、甚至是否有台灣政府以外的買主等訊息感興趣的。

作為殺手,他有著絕對的不足。

可是在情報命脈、金錢的世界裡,萊特卻是有足以自豪的能力。而這則於他毫無用處的情報,正好用來當做見面禮。

 

換上緋影的裝扮,萊特帶著蕭宇昂的資料前往無名外島。

在雪莉失蹤的現在,他直覺性的就選擇了灰彌作為交易對象。

推開Patience的大門,走向低調的坐在位置上如同人偶般有著黑色直髮白色皮膚的女性。

站在對方的面前,萊特簡單的打了聲招呼。

灰彌抬起了頭,看進那雙沒有光輝的雙眼,萊特淡淡的開口道:「關於白式二型的情報,酒鋪感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