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人才輩出的年代,各國爲了鞏固自己的勢力都歇盡心血吸納人才並投放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培育下一代的有能之士,導致各國之間的競爭愈來愈激烈。

因此,對各國政府來說,保證國家的安全和利益變得比以往任何一個年代都來得重要。

 

說到保證國家安全與利益,其實不外乎就是要防範國家內外的威脅。

而這一項要務除了需要最頂尖的人才,還需要有大量的實戰經驗。

為免出現人才以及經驗的斷層,美國政府在幾年前秘密成立了一個特殊工作部門。

這部門透過種種渠道觀察篩選國內乃至國外的青少年,暗中把候補人員挽留或吸納到美國本土,然後在他們即將升讀大學的時候進行忠誠度的評估,最後會正式告知部門的存在和收納其為部門的一員。

正式加入部門的青少年會在現役和已退休的特務人員底下進行訓練,同時會協助保證國家安全利益的工作。

他們雖然不會直接領取國家的薪水,但是在各方面也會擁有相當於特務的特權。

 

簡單來說,這個部門的目的就是在不被外界查覺的情況下,為國家發掘有潛質的青少年加以培訓。

讓他們一方面能夠發展自己的才能,另一方面能夠累積實戰經驗,以便日後繼承各特務機關的工作,避免國家出現因缺乏有經驗的人才而產生的安全漏洞。

 

這些青少年,表面上跟一般大學生無異,但實際上已經是肩負美國現今以及未來安全的要員。

知道他們存在的人都稱之為ESAElementary Special Ag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空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